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机构出逃 中航光电巨震大跌

(四条 异动股)机构出逃 中航光电巨震大跌

中国证券报2015年09月08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机构出逃 中航光电巨震大跌

昨日,A股市场先涨后跌,中航光电也随之先扬后抑,遭遇机构大额抛售,股价最终下跌了8.55%收于29.75元,振幅为21.24%,位居所有A股前列。

中航光电昨日小幅高开之后先快速上攻,最高触及35.50元,随后逐步震荡回落一度翻绿,午盘涨幅回升。午后跌速加快,最低触及跌停价29.28元,而后低位震荡直至收盘。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中航光电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四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381万元至2370万元之间,且在买入的同时均有小额卖出;第五名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1002.66万元。卖出前五名则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6293万元至7765万元之间不等。

不过,昨日中航光电公告日前获得股东增持,赛维航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9月1日增持公司股份2万股,河南投资集团在8月25日增持了2.5万股,增持人承诺自购买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上述增持股份。

前期中航光电反弹力度较强,而后回落但依然强于大多数个股。短线来看,伴随着融资盘的下降,中航光电遭遇机构的大幅撤离,对短线杀跌快速有助于股价快速寻底,后续可期待更优买点。(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