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投瑞银进宝保本基金首募40.29亿元

国投瑞银进宝保本基金首募40.29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31日03:45分类:新华社报刊

   7月以来市场大幅震荡,新基金发行开始陷入低迷,8月26日成立的国投瑞银进宝保本基金以40.29亿元的首募规模,成为近期市场的一抹亮色。Wind统计显示,这一募集规模不仅位居8月以来单只新基金规模之最,也标志着今年以来募集规模最大的保本基金诞生。

据悉,从今年年初开始,国投瑞银就大力布局保本基金。WIND数据显示,除刚成立的国投瑞银招财保本外,今年成立的国投瑞银瑞源保本二期、国投瑞银招财保本的首募规模分别为23.28亿元和25.95亿元,整体规模已超过90亿元,在全部基金公司中排名第6,“保本”品牌效应突出。

规模的增长源自市场和投资人对于国投瑞银旗下保本基金的运作实力的信赖。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瑞源保本一期2014年收益率为18.11%,在同类38只保本基金中排前1/3,第一个保本周期年化收益率达8%。(黄丽)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