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皖新传媒投资拍摄影视剧启动金牌文化IP战略

皖新传媒投资拍摄影视剧启动金牌文化IP战略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12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皖新传媒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六六传媒合作投资拍摄影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该剧总投资1.2亿元,皖新传媒投资了3600万元,占股30%,并作为该剧的制作方和发行方。

据悉,该剧在拍摄期间已与腾讯公司签订网络视频独家播放协议,并与安徽电视台签订卫视首播协议。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该剧的投拍,皖新传媒或将获得较大的盈利空间。

皖新传媒表示,此次投资《女不强大天不容》是公司启动金牌文化IP战略的第一步,并通过在该剧中创新植入公司的文化体验店面和文化消费品牌,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目前,皖新传媒已具备全媒体资质,未来将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全媒体生态链,助力公司向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转型。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多家文化传媒公司试水影视剧文化领域。时代出版成立“时代雅视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影视剧的拍摄与制作等,并已拍摄多部影视剧。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