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奥飞动漫拟收购四月星空

奥飞动漫拟收购四月星空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12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奥飞动漫8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的交易对价为人民币9.04亿元,其中股份支付3.28亿元,现金支付5.76亿元。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收购,四月星空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月星空以互联网动漫版权业务为核心,利用互联网大平台优势,积极挖掘培养中国原创漫画的潜力作者,打造明星漫画产品及卡通形象。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自身的IP矩阵体系,延伸至互联网平台动漫版权业务,挖掘和开发更加优质的IP,创造更多的动漫影视作品。公司与四月星空将在客户资源、品牌宣传、版权形象、营销推广等方面形成互补性促进,使公司整体业务体系更加丰富和完善,优化公司以IP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生态战略布局,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