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机构抢筹 三湘股份涨停

机构抢筹 三湘股份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11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机构抢筹 三湘股份涨停

昨日沪深两市迎来普涨,同时兼具冬奥会、定增并购、受益京津冀一体化的三湘股份受到A股市场强烈关注,在复牌后连收七个“一”字涨停板的基础上,昨日投资者对该股依然较为看好,至收盘时,三湘股份每股上涨1.39元报15.24元。从交易所公开信息看,机构投资者在其中扮演了抢夺筹码的关键角色。

据交易所昨日发布的公开信息,昨日卖出三湘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家席位全部为营业部席位,金额大致分布在642万元-1281万元之间;与之相对,买入该股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有3家为机构席位,具体买入金额分别为2001.80万元、4026.65万元和1.01亿元,仅有安信证券梅州兴宁迎宾大道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九江甘棠路营业部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五,买入金额为4662.30万元和1228.80万元。

三湘股份表示,于该股近期涉及多个热门概念,在市场短期向好的大背景下,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