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证监会:继续加大对内幕交易违法案件的打击力度

证监会:继续加大对内幕交易违法案件的打击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7日17:0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内幕交易违法行为的打击,一是突出“从源头上净化水源,严禁内部人泄密”的执法重点;二是重点打击“刺探内幕信息”的恶劣行径;三是严厉打击通过自媒体等新型传媒泄露内幕信息行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新闻办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8月7日消息,今年以来,证监会依法对内幕交易中源协和、报喜鸟、潜能恒信、和佳股份、时代新材股票等20起违法违规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1名法人、31名自然人进行行政处罚,罚没款共计1,636.85万元,除此之外,还有7件案件正在履行事先告知程序。

对于内幕交易违法行为的打击,一是突出“从源头上净化水源,严禁内部人泄密”的执法重点;二是重点打击“刺探内幕信息”的恶劣行径;三是严厉打击通过自媒体等新型传媒泄露内幕信息行为。

 

来源:证监会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