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德威新材拟增资捷报信息

德威新材拟增资捷报信息

中国证券报2015年08月07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刘杨

德威新材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与上海捷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报信息”)签订《投资意向书》,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增资捷报信息,获得其51%股权。

公告显示,捷报信息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专注于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安全测评系统开发以及移动App软件开发,在数据库搭建和数据分析以及信息安全方面具备一定技术优势。捷报信息目前拥有捷报Web商务智能报表平台、仓储管理系统、商务智能、数据挖掘、办公自动化等多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平台方案,在企事业单位软件开发、服务领域有丰富的实践开发经验。

德威新材表示,若本次投资顺利推进,公司将依托在新材料领域的产业优势,充分融合工讯科技、捷报信息等团队的互联网基因和新经济模式,通过产业优势的充分互补以及商业模式的相互融合,逐步寻求在工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等新经济领域的突破。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