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3700点得而复失

收盘: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3700点得而复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沪指冲高回落。早间除西藏板块有集体效应拉升外,其他题材股均是昙花一现,权重股也无所作为。

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沪指冲高回落。早间除西藏板块有集体效应拉升外,其他题材股均是昙花一现,权重股也无所作为。午后开盘,体育板块、油气改革等上冲但并未带动指数上涨,临近收盘,沪指大幅跳水跌幅超过2%后再度被拉起。截止今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664.01点,下跌41.76点,跌幅1.13%;深成指报12374.25点,下跌21.67点,跌幅0.17%;创业板指报2539.84点,下跌21.35点,跌幅0.83%。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铁路运输、水泥、汽车制造、机床设备等涨幅居前;航天国防、石油石化、农林等跌幅居前。

从技术角度看,今日指数低开震荡,盘中一度翻红,但尾盘再次跳水,延续近期调整格局。但在调整过程中,一些迹象表明,指数近期止跌企稳,并且上行概率逐步提升,最晚下周或将开启反弹模式。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