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条 异动股)加码军事通信业务 恒天天鹅复牌涨停

(三条 异动股)加码军事通信业务 恒天天鹅复牌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7日05:43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条 异动股)加码军事通信业务 恒天天鹅复牌涨停

停牌一个多月的恒天天鹅于6月15日发布定增预案,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12.73元,成交额仅为310万元。

恒天天鹅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定增募资23亿元加码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根据定增预案,公司拟以9.50元/股向包括大股东子公司前海华讯方舟在内的10名特定投资者定增不超过2.42亿股股,总募资不超23亿元,用于新型超宽带相控阵天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全彩、通透型头载显示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电磁信息系列产品产业化建设项目,电磁信息研发平台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上述项目都建成后,预计新增年净利润合计为4.09亿元。

恒天天鹅此前的大股东央企恒天集团,自2014年9月起停牌筹划资产重组,至2015年4月底披露完整借壳方案并复牌,华讯方舟由此入主恒天天鹅。复牌后该股无量涨停8个交易日后再次停牌筹划重要事项,昨日终于揭开其定增面纱。分析人士指出,军工重组概念历来是市场炒作的热点,公司借壳后再度增发加码军事通讯业务,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且公司停牌期间A股市场大幅上涨,复牌后,股价具有较大补涨需求。(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