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五洲国际实施“轻资产”战略

五洲国际实施“轻资产”战略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6日04: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内商贸物流产业园开发运营商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369.HK)日前表示,其正在主动转型升级发展“轻资产”战略,同时五洲国际旗下控股的子公司无锡五洲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启动新三板上市签约,同步已经向相关部门提交了申请。

据介绍,准备回归上市的“五洲汇”定位为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商业运营专家。这个运营专家将包括五大业务板块:不动产全案策划代理,商业物业运营管理,仓储物流管理,五洲汇电商平台以及综合金融服务。

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吴晓武表示,“五洲汇将会是国内商业地产领域首个轻资产上市公司。五洲汇按照保守估计30%年增长率,就可能获得近50倍的市盈率。”

五洲国际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依托集团庞大的品牌资源和自身专业优势,五洲汇将以一站式、全方位的资产管理运营,为全产业链上的多类客户提供项目运营体系的同时,还提供不动产策划销售代理、项目投资咨询、开发建设咨询、商业物业运营管理、仓储物流运营以及综合金融等全方位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张枕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