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宝鼎重工3.6亿并购上海复榆 布局新材料

宝鼎重工3.6亿并购上海复榆 布局新材料

金融界2015年06月14日09:4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宝鼎重工日前晚间公告,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复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总金额约3.6亿元。

宝鼎重工日前晚间公告,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复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总金额约3.6亿元。

上海复榆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新型材料的研发以及新材料在新能源、环保技术和化工领域内的应用开发、技术服务以及产品生产及销售。目前已经拥有全系列亚微米单晶型ZSM-5分子筛,疏水硅沸石吸附剂等产品的创新工艺与技术,且在行业内具有独创性。

从财务数据看,上海复榆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667.02万元,实现净利润60.82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公司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2016年不低于3000万元,2017年不低于4500万元。

宝鼎重工表示,上海复榆主要从事新型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围绕“稳定发展传统业务、积极拓展新兴产业”的战略规划,通过收购上海复榆,进一步拓展新材料、新能源、化工及环保技术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提升盈利空间,加快公司在新材料研究及应用领域的布局速度。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