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诚信国际:调升厦门路桥主体评级至AAA

中诚信国际:调升厦门路桥主体评级至AAA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10日05:43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调升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06厦路桥债”信用等级为AAA,调升“12厦路桥MTN1”和“15厦路桥MTN001”信用等级至AAA。

中诚信国际表示,此次调升信用等级基于以下因素:福建自贸区的设立和厦门市持续增强的经济财政实力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作为厦门市最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主体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厦门市政府对公司债务偿还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收费路产业务面临的政策风险以及建筑材料业务面临一定的市场风险等因素对公司未来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另外,中诚信国际充分考虑了国家开发银行为“06厦路桥债”提供的无条件全额不可撤销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对“06厦路桥债”的保障作用。(葛春晖)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