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泰达宏利新思路今起发行

泰达宏利新思路今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5年06月05日02:0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周迎来年内第七次新股发行潮,两市共有23只新股集中上市,“打新盛宴”再次开启。为顺应投资者打新需求,基金公司纷纷推出相应打新基金产品。记者获悉,泰达宏利旗下专注打新的基金产品———泰达宏利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已经获批,将于6月5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及泰达宏利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泰达宏利新思路将充分发挥公司投研团队优势,研究首次发行股票上市公司基本面因素,根据股票市场整体定价水平,估计股票上市交易的合理价格,并参考市场资金供求关系,从而制定相应的股票申购策略。同时,该基金的股票仓位范围在0-95%之间,其新股申购的资金比例上限达到95%,是最适合“打新”的基金品种。

记者了解到,为了利用打新投资赚取较高收益,泰达宏利基金成立了专门的打新小组研究新股申购策略,在新股申购方面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入围率,位于业内第一梯队。在最近的5月下旬新股申购中,泰达宏利旗下3只基金参与新股申购,合计56次报价,56次全部入围。(曹乘瑜)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