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韩建河山等12只新股今日申购

韩建河山等12只新股今日申购

证券日报2015年06月03日08:54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继续昨日发行11只新股,今日将有12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据《证券日报》统计,根据发行价以及个人申购上限,顶格申购这12只新股需要资金192.66万元。

本报记者 任小雨 

继续昨日发行11只新股,今日将有12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据《证券日报》统计,根据发行价以及个人申购上限,顶格申购这12只新股需要资金192.66万元。

具体来看,在这12只新股中,沪市主板3只:宝钢包装、音飞储存、韩建河山;创业板6只:信息发展、厚普股份、新元科技、德尔股份、胜宏科技、神思电子;中小板3只:凤形股份、索菱股份、先锋电子。

对于上述新股,申万宏源给出了打新策略:对于追求打新命中率的投资者而言,建议优先考虑厚普股份、德尔股份、胜宏科技、韩建河山等。从上市表现预期考虑,预计索菱股份、信息发展、神思电子等可能会成为比较热门的申购标的,预计上市之后的涨幅也会相对较高。从业绩增长和盈利水平来看,厚普股份、韩建河山、信息发展等公司的2012年-2014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平均毛利率均分别在10%和30%以上。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