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多空论剑精彩语录

多空论剑精彩语录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23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多空论剑精彩语录

成长随风翩跹 蓝筹反击不易

本周市场温和走高,前期涨幅偏低的医药、消费等板块近期表现优异。私募人士认为,预计到四季度消费股都会是不错的选择,而大盘蓝筹在二季度最后一个月反击难度较大。整体上,市场震荡还未结束,建议把握风格轮动中各类主题的阶段性机会。同时,国务院新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为高端制造、智能生活等板块带来新机遇。

星石投资首席策略师 杨玲

至少到四季度消费股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去年四季度周期股猛涨、一季度科技股快速上涨时,消费股基本没有什么表现,估值仍然合理。今年四季度、最晚明年初就能够看到经济温和复苏的明确信号。

积阳投资董事总经理 王成

创业板指数涉及的100家样本企业值得重点关注,他们市值大,成为整个经济转型、创业板走势的核心指标,可以说是创业板中的蓝筹股,是主力做多情绪集中释放的一个信号,可用来判断创业板后市。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