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双良节能设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

双良节能设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21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双良节能5月20日晚间公告,为强化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自主研发优势,通过引进国内国际领先的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高科技技术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江阴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双良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节能减排项目、绿色环保领域内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引进、技术转让、成果转化;节能系统工程的诊断、设计、改造、运营。

双良节能称,此次出资设立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强化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研发实力。通过与科研机构密切合作,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和先进制造等领域积极引进、孵化和产业化相关高新技术和产品,确保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

双良节能近期完成了资产置换,剥离亏损严重的化工资产,调整后的主业将专注节能装备和环保业务。(汪珺)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