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天富能源将重点发展天然气业务

天富能源将重点发展天然气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1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新疆证监局和新疆上市公司协会日前主办2015年度第一期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此次活动选择了西部牧业和天富能源。天富能源董事长赵磊介绍,天然气业务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

赵磊表示,天富能源目前收入主要来源是电热业务,占总收入比重接近90%,天然气业务虽然目前占比较少,但市场前景良好,毛利率较高,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公司目前发电总装机容量117.3万千瓦,网内可调配装机容量456.1万千瓦,电源点包括火电、水电、光伏发电等多种形式,另外还有在建未投运装机容量132万千瓦。

赵磊表示,天富能源将利用新疆地区资源优势,持续加大电源、电网及天然气管网站点建设规模,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行水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