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两市主板逐级下探 创业板快速走低

实盘:两市主板逐级下探 创业板快速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5日10:2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快速回落,创业板亦快速走低。截至发稿,沪指跌0.78%报4343.44点,深成指报14771.69点,跌1.68%,创业板报3079.58点,跌1.95%,板块方面通讯、高速公路、家电、电力等板块领跌。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快速回落,创业板亦快速走低。截至发稿,沪指跌0.78%报4343.44点,深成指报14771.69点,跌1.68%,创业板报3079.58点,跌1.95%,板块方面通讯、高速公路、家电、电力等板块领跌。

有券商研报认为,短期来看,由于下周新一轮20只新股申购,预计将冻结3万亿的活水,加上引人关注的“巨无霸”中国核电上市抽血等因素影响,盘面震荡明显,缩量且顾忌情绪升温。在政策呵护牛市以及市场巨大的财富效应的号召之下,仍有许多资金会按耐不住入场的欲望,这些资金会继续迎合消息面向个别题材板块反动进攻,从而使盘面上仍然会呈现非常不错的局部机会,因此,长期上涨的趋势不会轻易转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