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拟定增24亿太原重工复牌大涨

拟定增24亿太原重工复牌大涨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13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叶涛

本周一晚间,太原重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8.93元/股的发行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7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将不超过24.35亿元。昨日复牌后,太原重工大涨5.76%报11.01元,在10日均线上方继续拓展。

据了解,此次太原重工定增募资,重点用于加码轨道交通及钻井平台业务,资金主要投向轨道交通关键件研发制造基地完善升级项目、太重天津滨海基地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太原重工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扩大公司整体规模、进军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产品换代、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考虑到此前国家发改委精简铁路建设项目审批程序,铁路行业再迎利好,作为国内唯一的同时生产火车轮、火车轴的生产基地,太原重工股价获得支撑强劲,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该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