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机构买入 博世科涨停

四机构买入 博世科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01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机构买入 博世科涨停

昨日个股大面积下跌,但依然有不少个股逆势涨停,博世科就是其中之一。盘后龙虎榜显示,该股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四个为机构专用席位。

博世科早盘以78.00元高开,之后直接冲至涨停,之后打开涨停维持高位震荡,尾盘再度封死涨停板,收报81.22元。

深交所盘后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博世科前五大买入席位中,前两位和四五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2559.24万元、1736.27万元、1514.91万元和1226.43万元;而在前五大卖出席位中,只有一位是机构专用席位,其余均为营业部席位。

博世科是高难度工业废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领域包括高浓度有机废水厌氧处理及难降解废水深度处理、重金属污染治理、制浆造纸清洁漂白二氧化氯制备等。公司4月21日晚间发布了2015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24.61万元,同比增长123.03%;实现净利润421.34万元,同比增长175.53%。

分析人士指出,博世科一季度业绩向好,且受益“水十条”政策利好,昨日逆势获得机构买入,预计短期将延续强势。(李波)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