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一带一路持续火热 南北车连续6涨停

实盘:一带一路持续火热 南北车连续6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0日10: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早盘,一带一路概念股快速飙起,海上丝路、海外工程、铁路基建等相关板块大幅上涨,个股方面,南北车连续6日涨停,渤海租赁、珠海港等多股涨停。

周一早盘,一带一路概念股快速飙起,海上丝路、海外工程、铁路基建等相关板块大幅上涨,个股方面,南北车连续六日涨停,渤海租赁、珠海港等多股涨停。

据悉,20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将访问巴基斯坦,期间将同巴国领导人谋划两国合作总体框架,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其他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据外媒报道,两国届时将签署规模达46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 ,这将是历史上中国在海外最大的单笔投资。

核电合作是中巴能源合作的重头。4月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电建三公司正式收到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厂二号、三号机组常规岛土建、安装施工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是采用我国华龙一号核电技术的首个海外核电项目,是中国核电走出去战略的标志性项目。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