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卡姆医疗净利涨11倍

卡姆医疗净利涨11倍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16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卡姆医疗(430633)4月15日晚披露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087,770.78元,同比增长47.86%;实现净利润9,775,689.57元,同比增长1104.75%;每股收益1.05元,上年同期为0.09元。公司称,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的目标是在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的基础上翻一番。

卡姆医疗是新三板的热门公司,股价近阶段一直稳定在140元左右。卡姆医疗的发展定位是依托公司在体外冲击波、中大型医学影像设备两大方面全方位系统的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原始取得的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国内各类医疗机构提供质量可靠、技术稳定、价格优惠、售后及时的大中型医疗设备。

卡姆医疗的销售模式以直销为主,经销为辅。公司主要通过销售医疗设备实现收入,也通过后续的耗材、维护、升级等增资服务持续获得收入。公司的关键资源要素在于:自主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经验丰富的稳定的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多张多规格全品类的市场准入的行业资质证书。(戴小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