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信国安现十亿元大宗交易

中信国安现十亿元大宗交易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04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中信国安登上了大宗交易成交额排行榜首位,据Wind数据,其当日成交额度达到了10.17亿元,成交价为19.05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0.90%。买方为机构专用席位,而卖方是招商证券北京建国路营业部。

不仅如此,昨日中信国安还有一笔交易,成交额为1.79亿元,价格与上述价格相同,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证券深圳总部营业部和机构专用席位。

此外,安源煤业、和而泰、江苏阳光、潍柴动力和葛洲坝等个股的大宗交易成交额也位居榜单前列,均超过了1.5亿元。其中,和而泰和江苏阳光的折价率较高,分别折价9.99%和10%。

行情上来看,昨日中信国安小幅低开之后上午维持横盘震荡,午后获得资金拉升而一度接近涨停,但随后涨幅回落至4.29%,最终收于19.69元。消息面上,4月2日晚间证监会最新核准的3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中,中信国安则持有国安通信87.5%的股权。从以往的情形来看,新股上市之后往往出现若干无量涨停,参股公司由此获利颇丰,容易获得资金追捧。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