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6日在上交所上市

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6日在上交所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6日16:2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26日上午,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21624万股,其中5406万股于26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北部湾旅”,证券代码为“603869”。

新华社记者潘强

南宁(CNFIN.COM/XINHUA08.COM)--26日上午,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21624万股,其中5406万股于26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北部湾旅”,证券代码为“603869”。

记者了解到,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专营海洋旅游和服务,海洋旅游运输业务是公司核心业务和主要盈利来源,主要经营北海—涠洲岛和北海—海南旅游航线,拟开拓“北海-越南下龙湾”国际旅游客运。旅游服务是旅游运输向上游产业链的延伸,目前在全国11个城市设立旅行社子公司。此外,公司能源运输业务逐步淡化。

记者了解到,公司将深入产业链上游,参与目的地旅游接待服务和海岛景区开发,逐步建立旅游码头开发、旅游航线运营、旅游景区开发与旅游服务对接的一体化运营模式。(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