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万向钱潮股价创4年新高

万向钱潮股价创4年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25日02:43分类:新华社报刊

万向钱潮股价创4年新高

电动汽车生产牌照发放在即,资本市场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作为被A股投资者寄予厚望可能获得该牌照的上市公司,万向钱潮昨日受捧放量冲上涨停,收盘时股价报17.01元,刷新股价逾4年纪录。

根据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规定》,非整车生产企业将有机会拿到电动车生产牌照。业内人士预测,零部件巨头万向集团极有可能成为夺取新能源汽车资质的一员。

尽管只存有朦胧利好,但上述消息还是刺激部分投资者将资金引向万向钱潮。万向钱潮昨日以15.55元开盘,早盘就封上涨停,之后该股一度出现小幅抛盘致使涨停板打开,不过数度开合之后买盘力量不减,下午13时前彻底将涨停板封死。旺盛的买盘势头还助推该股昨日大幅放量,成交额环比增幅超过2倍报收32.75亿元。(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