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收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7日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8日07:4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27日公布的美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数据略低于市场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当日收跌。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27日公布的美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数据略低于市场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当日收跌。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2.2%,低于此前估测的2.6%,较三季度5%的增速明显放缓。此经济数据公布后,令纽约股市在一定程度上承压,早盘多数股票低开。

商务部指出,个人消费开支、私人库存投资、出口、非住宅固定投资、地方政府支出和住宅固定投资推动了四季度经济增长。联邦政府支出和出口则拖累了经济增长。

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7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较1月份有所回落,至95.4,但高于市场预期。美国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8.1,为2004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

欧洲方面,希腊债务局势再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之一。

德国联邦议院27日以绝对多数批准延长对希腊的救助协议至今年6月。不过,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在表决前对议员们说,延长期限只是给希腊更多时间以“成功完成”当前的救助协议,而不是弱化对希腊的改革要求,也不是向希腊提供更多资金援助。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挫81.72点,收于18132.70点,跌幅为0.4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6.24点,收于2104.50点,跌幅为0.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36点,收于4963.53点,跌幅为0.49%。(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