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交所就江泉实业叫停重组下发问询函

上交所就江泉实业叫停重组下发问询函

中国证券报2015年02月11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江泉实业主动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一事,引发市场高度关注。2月10日,江泉实业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问询函,公司被要求就重点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和披露。上交所要求,江泉实业补充披露盈利预测补偿异议涉及的交易对方、具体原因和异议理由,同时说明这种行为是否违反了补偿协议的约定条款。上交所还敦促公司披露标的资产2014年盈利预测的完成情况,并说明盈利能力是否发生了重大变化。

对于撤回重组申请材料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上交所要求,江泉实业披露名单,并自查预案披露复牌后至2015年2月2日期间内幕知情人对股票的买卖情况。同时,说明后续推进重组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及是否可能修改重组标的资产的盈利补偿承诺。(万晶)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