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宁波银行推“易托管” 华夏银行微信无卡取款

宁波银行推“易托管” 华夏银行微信无卡取款

证券日报2015年02月10日09:3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近日,宁波银行召开“易托管”品牌发布会,首推“易托管”四大创新服务以及“3个1”服务承诺。

近日,宁波银行召开“易托管”品牌发布会,首推“易托管”四大创新服务以及“3个1”服务承诺。

“易托管”是宁波银行针对资产托管业务首次推出的专属品牌,其包含的四大创新服务是指“易签约、易开户、易支付、易对账”。据宁波银行相关人士介绍,该行‘四个易’服务正是针对核心环节,通过全线上、自动化、智能化、可视化的流程设计,最大程度减少人工和落地环节。

宁波银行还首次对外宣布了“3个1”服务承诺——即1天内完成协议审核、1天内完成账户开立、1小时内完成资金划付。

“我们的服务承诺是建立在系统支持的基础上的,系统处理效率的全面提升让我们更加有底气”,宁波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陈辰表示。

在谈及托管业务发展趋势时,陈辰说,从海外托管业务发展经验看,托管规模的增长必然伴随着边际成本的下降,托管费也随之相应降低,未来客户选择托管机构的标准将是系统、效率以及成本三者综合实力。

华夏银行

实现微信无卡取款

本报讯 记者从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电子银行部获悉,华夏银行推出微信无卡取款服务,不用银行卡就能够轻松取出现金,简单方便。具体操作时,用户只需通过公众账号关注华夏银行公众服务号,再将手中的华夏银行卡与微信银行绑定,就会在“悦金融”菜单栏中发现“无卡取款”项,点击预约选项输入相应信息,用户无需任何银行卡,在ATM机上就可通过事先设置好的预约码轻松取出现金。

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银行在ATM机上实现无卡存款功能。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无卡取现”的推广,有人甚至预计,未来不久无卡消费也将成为现实。

汇丰中国

南昌分行开业

本报讯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日前开业,成为汇丰在内地设立的第32家分行。通过将分行网络扩展至中部省份江西,汇丰将发挥其海内外网路优势和跨境服务专长,支持江西发挥区域经济联动的发展潜力,协助江西增进与海外市场的经贸往来。 

汇丰中国副董事长、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江西省毗邻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经济区,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区位优势,经济多年保持稳步高速的发展。随着高铁的开通,江西省的枢纽优势将进一步增强,与海内外市场的经贸联动更为便利。

随着南昌分行的开业,汇丰中国的服务网点达到173个,其中包括32间分行和141间支行,遍布56个主要城市,是中国内地覆盖地域最广、服务网点最多的外资银行。(筱 雪)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