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帝泰发展下调中票申购利率区间

帝泰发展下调中票申购利率区间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2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海帝泰发展有限公司21日发布公告,将该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簿记建档利率区间向下调整为7.0%-8.0%,侧面反映了当前信用市场回暖、供需关系改善的态势。

据披露公告,帝泰发展于本月21日在上海清算所、中国货币网刊登公告发行3亿元的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利率区间为7.3%-8.3%。公告指出,由于市场出现波动,根据本期债券的发行方案,经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本期中期票据簿记建档利率区间变更为7.0%-8.0%。

发行人下调发行利率,无疑是市场转暖、需求改善的反映。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月中下旬,银行间市场还时常出现短融中票因认购不足而被迫取消发行的情况。不过,自去年12月底以来,随着流动性改善、供给阶段性萎缩、配置需求回暖,信用市场一二级市场双双回暖。在供需关系改善的推动下,市场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信用市场将保持强势。(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