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全球首家虚拟现实商业项目Wasai落地中国

全球首家虚拟现实商业项目Wasai落地中国

经济参考报2015年01月20日04:5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月20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近日,虚拟现实商业项目Wasai正式落地。Wasai包含哇噻3D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虚拟现实游戏、周边硬设和哇塞虚拟现实体验馆等一整套虚拟现实商业化应用解决方案。哇噻虚拟现实体验馆的推出,是虚拟现实娱乐科技在中国的首次“变现”,意味着全球首家虚拟现实商业项目的成功落地。该项目由北京太阳系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建立。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项高科技集成技术,综合了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3D立体显示、人机交互、传感等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在虚拟现实技术的作用下,用计算机生成逼真的三维视、听、嗅等感觉,人可以将自己“投射”到各种环境中,人们常接触的3D、4D、5D电影等就在此类范畴。(刘丽)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