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南方基金债基股基业绩双双大增

南方基金债基股基业绩双双大增

上海证券报2014年12月24日09:11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时近岁末,在股债双牛的格局下,南方基金孵出一窝“金蛋”。

时近岁末,在股债双牛的格局下,南方基金孵出一窝“金蛋”。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南方基金二级债基南方广利AB今年以来收益率高达35.27%,超额收益15.28%,而同期市场上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27.08%。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南方基金旗下的一级债基也同样取得了高达20.91%的加权平均收益率,与业绩基准相比,超额收益5.2%。其中,南方永利A今年以来涨幅已达35.76%,在67只可比一级债基中排名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基金今年以来不仅实现了债基业绩的大幅增长,股基业绩也实现了大丰收。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19日,今年以来南方基金9只标准股票型基金加权平均业绩高达28.88%,在股票型资产规模前10大基金公司中居第二位。指数型基金也获得了45.41%的加权平均收益,超额收益7.17%。其中,南方小康产业ETF、南方上证380ETF今年以来分别上涨60.65%、49.54%,银河分类的标准股票型基金如南方成份、南方策略股票今年以来分别上涨49.6%、45.53%。(黄金滔 安仲文)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