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保险股大幅飙升 沪指突破2600点

收盘:保险股大幅飙升 沪指突破26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6日15: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放量高位震荡,午后大盘回落后临近尾盘在银行、重庆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再度强势上攻,一举突破2600点。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放量高位震荡,午后大盘回落后临近尾盘在银行、重庆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再度强势上攻,一举突破2600点。截至收盘,沪指涨1.43%报2604.34点,盘中持续刷新3年来新高,成交3165亿元;深成指涨0.81%报8763.78点,成交2568亿元。创业板指涨0.80%。两市成交额持续3个交易日维持在5300亿元以上。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各板块涨多跌少,保险板块大涨近7%领涨两市,券商板块涨逾5%,水利建设、航空、银行、军工等板块涨逾2%涨幅居前;三沙概念、海上丝绸、交运物流、医疗保健、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走势看,大盘从7月反弹至今,有四波明显大涨,且量能更是有规律呈放大之势。前波最大上涨幅度为7月份的153点,而当前五连阳上涨幅度也接近这个数字,且大盘也面临2600点关口,所以持续强势过后,应谨防大盘用力过猛的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