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强势股全线回调 两市股指震荡下跌

收盘:强势股全线回调 两市股指震荡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1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由于公布的三季度GDP增幅创近6年新低,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后震荡下挫

今日,由于公布的三季度GDP增幅创近6年新低,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后震荡下挫,同时,近期强势的赛马概念、生物疫苗等板块大幅下挫,打击市场人气。截至收盘,沪指报2339.66点跌0.72%,成交1468亿元;深成指报8106.92点跌1.19%,成交165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板块跌多涨少,赛马概念、土地流转、生物疫苗、船舶、新能源汽车、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次新股、电力、多元金融等少数板块上涨。

从技术角度看,当前多空双方围绕20日均线以及沪指2350点反复震荡,预计在下半周随着四中全会落幕、APEC会议召开、第五轮新股申购的推出,多空双方将决出短线胜负。在次之前,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