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军工概念继续领涨 两市探底回升

收盘:军工概念继续领涨 两市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9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沪指、深成指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沪指、深成指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午后,权重股出现小幅上扬带动股指震荡上涨,尤其是具备资产整合的军工股成为午后亮点,截止收盘,沪指涨0.58%,报2329.45点,成交1443亿元,深成指涨0.53%,报8047.25点,成交1618亿元,创业板指涨0.56%,报1499.12点,成交30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早盘阶段,水域改革、土地流转、医药电商股表现较好,昨日调整的低价股再度大涨,其强势行情超预期。最近一批新股陆续开板,其中今日菲利华、迪瑞医疗开板。午后,具备资产整合的军工股出现大涨。市场预期第二批央企改革名单将发布,中国船舶大涨逼近涨停,另外氟化工、3D打印、医疗器械概念也表现不错,截止收盘,两市42只股涨停,涨超5%的有116只,无跌幅超5%的个股。

从技术走势看,大盘目前处于多空交织的区域,基本面走弱而资金面政策面乐观,因此股指大幅度上攻或者下挫的可能性都不是很大。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已经几乎完全收复9月16日大阴线。预计后续股指将摆脱2300-2350点区间,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而向上空间的大小,则受到资金面和政策面的双重影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