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蓝筹股普遍走低 两市震荡整理

收盘:蓝筹股普遍走低 两市震荡整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2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受银行、证券等蓝筹股普遍走低的拖累,呈现震荡整理的态势,国产软件等网络科技板块表现相对较好

今日,沪深两市受银行、证券等蓝筹股普遍走低的拖累,呈现震荡整理的态势,国产软件等网络科技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不过整体看,创业板也出现较大分化,指数也呈现强势震荡走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221.60点,跌0.14%,成交1324亿元,深成指报7966.89点,跌0.53%,成交1589.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96.44点,跌0.1%。

通过盘面观察,国产软件、云计算、基因测序、食品安全、公共交通、仓储物流、国产软件、在线教育等板块上涨,日用化工、保险、珠三角、银行、煤炭等板块下跌。由于受到蓝筹股普遍回落的拖累,沪深两市主板市场出现明显回落,股指仍维持宽幅震荡的态势。

从技术走势看,沪深两市由于受到沪港通开启测试的消息刺激,出现久违的普涨,尤其是昨日的券商及银行对表现活跃。不过昨日冲高之后,两市再现回落,或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资金的犹豫性。宽幅波动的市道之下,热点轮动较快,操作上不宜盲目追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