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湘鄂情上演“变形记”

【一周公司星盘点】湘鄂情上演“变形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1日16:4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一周公司星盘点: 阿里巴巴最快本月底上市,启动“药品安全计划”;湘鄂情上演“变形记”,否认收购快播;央视曝光苹果手机泄露用户信息,苹果为全球利润最高的科技类公司;被盗特斯拉致小偷身亡,商标纠纷再起波澜;三星电子预计上季营业利润同比大降近25% ,被爆雇佣童工。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7月5日-7月11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阿里巴巴最快本月底上市,启动“药品安全计划”;湘鄂情上演“变形记”,否认收购快播;央视曝光苹果手机泄露用户信息,苹果为全球利润最高的科技类公司;被盗特斯拉致小偷身亡,商标纠纷再起波澜;三星电子预计上季营业利润同比大降近25% ,被爆雇佣童工。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7月5日-7月11日)。

阿里巴巴最快本月底上市  启动“药品安全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最快或于本月末启动IPO流程。消息人士称该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向部分投资者公开了这一时间表。阿里巴巴计划今夏在纽约上市。这可能是史上规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融资额或超过200亿美元

阿里巴巴集团10日宣布启动“药品安全计划”,今后,用户用淘宝、支付宝钱包手机客户端,扫描包装盒上的药品监管码,可以查看药品的用法、禁忌和流通过程等信息,分辨药品真伪。(详细)

阿里巴巴集团10日还宣布,自7月14日起至20日,阿里旗下的淘宝、天猫电器城、聚划算将借助菜鸟物流体系,在全国2600多个县市为消费者提供大家电“全国包邮、送货入户”服务,让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享受与一二线城市同等的网购服务和高品质产品。

在阿里巴巴即将进入北斗领域的传闻,以及我国卫星导航关键技术取得突破的共同刺激下,卫星导航板块午后走势凌厉。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近期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签订了协议,合资成立一家北斗运营服务公司,注册资金在10亿左右。一名业内人士还透露,未来阿里巴巴或将投入百亿元到北斗领域。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