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瀚蓝环境申请中止重组审查

瀚蓝环境申请中止重组审查

上海证券报2014年07月08日09:4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瀚蓝环境7日晚公告称,因未获得事关重组的相关批文,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记者 曹攀峰○编辑 阮奇

瀚蓝环境7日晚公告称,因未获得事关重组的相关批文,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告称,4月11日,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通知书,对所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准备,但因反馈意见要求补充提供有关政府部门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外商投资者战略投资该公司的批准文件。截至7月7日,创冠环保(香港)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该公司的事项仍在审核中,相关政府批文尚未获得。鉴于此,该公司决定向监管层申请中止审查该公司资产重组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瀚蓝环境本次重组涉及外商投资境内上市公司,须商务部核准。

瀚蓝环境表示,该公司及相关各方将积极协调相关工作,待收到相关政府批文后,将立即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