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谷歌开发者大会抄袭苹果?

【一周公司星盘点】谷歌开发者大会抄袭苹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7日16:4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6日凌晨举行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一口气发布了八大新品;阿里巴巴对文化中国股份的认购正式完成,确认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会成立,被点名现国资流失;李嘉诚爱另类投资 “人造蛋”后“人造肉”;阿迪达斯收入将达20亿欧元,被曝含毒已久。本周,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6月21日-6月27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 北京时间26日凌晨举行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一口气发布了八大新品;阿里巴巴对文化中国股份的认购正式完成,确认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会成立,被点名现国资流失;李嘉诚爱另类投资 “人造蛋”后“人造肉”;阿迪达斯收入将达20亿欧元,被曝含毒已久。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6月21日-6月27日)。

谷歌欲用Android统治全世界 对苹果影响几何?

北京时间26日凌晨举行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一口气发布了八大新品。谷歌通过这些新品的布局,已经开始将Android系统从手机延展到电视、可穿戴设备、汽车等其他智能终端平台,并试图构建一个无缝对接的互联互通平台。(详细)

如何评判谷歌I/O开发者大会演讲,媒体形成了两极化的观点。正方认为谷歌在构建举足轻重的硬件帝国,将Android系统带入生活里每一个角落。反方认为谷歌暴露的真面目:不着边际、不专心、抄袭苹果,还有点邪恶。

行业分析师和市场观察者认为尽管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很多重量级的东西,但这并不足以让苹果感到有紧张感和威胁感。

此外,北京时间6月24日早间消息,谷歌眼镜周一在英国市场以1000英镑(约合1700美元)的价格销售,这也是谷歌眼镜首次在美国之外销售。谷歌眼镜是一款轻型镜框,外观与普通眼镜类似,右眼前方有迷你屏幕,可以提供相当于720p的显示效果。用户可以使用这款产品检查自己的Gmail邮件、搜索网络、导航道路,或者使用各种专为谷歌眼镜设计的应用。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谷歌地图将在澳大利亚推出3D鸟瞰市区功能,布里斯班和堪培拉会在悉尼和墨尔本之前,作为第一批试用城市。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