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新野纺织:拟筹资7.61亿打通全产业链

新野纺织:拟筹资7.61亿打通全产业链

上海证券报2014年05月13日09:2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新野纺织拟定增募资7.61亿元加码纺织业,从而实现全产业链以应对行业整体运营困难的窘境。

⊙记者 王炯业 ○编辑 衡道庆

新野纺织拟定增募资7.61亿元加码纺织业,从而实现全产业链以应对行业整体运营困难的窘境。

新野纺织今日公告,公司拟以3.41元/股底价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23亿股,募资不超7.61亿元。这次募资主要用于年产3万吨高档针织面料项目和3000万件针织服装数字化加工项目的建设。

具体来看,针织服装数字化加工项目初步计划启动后第二年开始投产,生产负荷为80%,第三年达产。项目实施后,年平均可实现销售收入8.18亿元,利润总额3711万元,总投资收益率26.99%。而高档针织面料项目建成后将对河南及中西部地区针织行业的升级起到示范作用。该项目初步计划启动后第二年开始投产,项目实施后,年平均可实现销售收入18.15亿元,利润总额1.35亿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