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4月9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16%

4月9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0日09:06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股指连续走低后投资者谨慎建仓买入,9日德国股市早盘大幅冲高。午盘后股指走势跌宕起伏,至收盘上涨0.16%至9506.35点。

分析师表示,尽管对乌克兰局势的担忧情绪依然存在,但年初以来利空消息不断的亚洲新兴市场状况有所好转,股市信心有所上扬。美国各大企业陆续公布财报,市场预计在受严寒天气影响普遍降低盈利预期后,第一季度实际财报结果或意外利好。

当日,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拜尔斯多夫化妆品集团和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58%、1.78%和1.50%,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美国伯恩斯坦研究公司分析师表示,大众集团将从欧洲汽车市场的逐渐复苏中受益,而且其在美国市场的强劲增长也将推动集团继续高效发展。分析师因此将大众集团股票评级由"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200欧元大幅上调至260欧元。

美国铝业公司第一季度财报数据表现良好,盈利超出市场预期。受此消息提振,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股价明显上涨。

德意志邮政集团和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分别上涨1.09%和0.98%,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表示,德意志邮政集团发展步伐稳健,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随着世界经济的好转,集团经营业绩也将继续提升,发展前景向好。分析师因此将德意志邮政集团目标股价由29.10欧元上调至33.50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增持"评级。

费森尤斯集团、默克化工制药集团和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价分别下跌2.03%、1.06%和0.95%,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透析仪器生产商费森尤斯医疗保健公司和巴斯夫化工集团股价分别下跌0.87%和0.52%,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