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基金公告速递(4月4日)

基金公告速递(4月4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4日09:08分类:公告市况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财通多策略稳健增长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信银行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以及开通基金定投业务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新增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并推出定期定额业务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华龙证券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及开通定投、转换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安顺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泰柏瑞创新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民营活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继续暂停大额申购等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