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基金公告速递(3月24日)

基金公告速递(3月24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4日09:06分类:基金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恒天明泽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推出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东方保本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保本到期第一次提示性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调整限制大额申购金额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投瑞银双债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方式转为开放式暨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富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汇丰银行为汇丰晋信货币市场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诺安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在浦发银行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招商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的公告。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