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河北板块领涨 两市探底回升

收盘:河北板块领涨 两市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9日15:2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受金融地产板块持续走低的拖累,再次呈现震荡下挫的走势,沪指再次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不过,午后,受到保定等河北板块爆发的刺激,河北14只个股涨停。两市活跃度逐渐提高,股指逐渐震荡回升。

今日沪深两市受金融地产板块持续走低的拖累,再次呈现震荡下挫的走势,沪指再次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不过,午后,受到保定等河北板块爆发的刺激,河北14只个股涨停。两市活跃度逐渐提高,股指逐渐震荡回升。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021.73点,跌0.17%,成交794.7亿元,深成指报7150.12点,跌1.7%,成交1132.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66.22点,跌1.31%。

从盘面上看,两市跌多涨少,化纤板块表现最为抢眼,呈现全线上涨的态势,多只个股出现涨停态势。其他板块方面,河北板块、公共交通、碳纤维、建材等板块上涨,安防服务、电器仪表、智能交通、环境保护、智能电网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走势上看,市场受金融地产等一线蓝筹杀跌的拖累,再次呈现震荡下挫的态势,尤其是深市跌势明显,再次逼近前期低点,并且出现了下破的风险。当前市场弱势特征难改,操作上谨慎为宜,不宜盲目追涨。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