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资本巨头淡马锡扩大中国物流业务

资本巨头淡马锡扩大中国物流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4日08:36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徐海波 陈俊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随着中国进出口贸易连续增长,物流业已成为国际资本投资的热点。据悉,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将扩大在中国的物流业务,其旗下的丰树集团将投入6亿元,在武汉建立物流产业园,预计下月动工。

该项目占地250亩,设立先进制造业及国际产业、电子商务及现代物流两大园区,将引进戴姆勒奔驰、宝马、德国邮政、DHL、雅芳等国际知名企业,打造大型电子商务高端第三方物流。

丰树集团是世界500强淡马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以投资物流、工业地产、信托为主营业务,在全球管理和拥有超过400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丰树已经在北京、上海等地投资有11处物流园,武汉是其在中国华中布局的首个项目。

据介绍,项目所在的武汉拥有适宜发展物流的便利交通,截至2013年底,在建、签约、洽谈的物流项目达到140个,投资总额1714亿元。未来,盖世理、沃尔玛等一批国际知名物流企业也有意向入驻武汉。(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