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上涨 纳指涨0.94%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上涨 纳指涨0.9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4日08:21分类:美股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当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为黯淡,1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仍以上涨报收。

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极端严寒天气影响,今年1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环比下降0.4%,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劳工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8000至33.9万,高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依然不够稳固。

然而,美国商务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企业库存环比小幅上涨0.5%,符合市场预期。

公司方面,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和宽带网络运营商康卡斯特13日宣布,将以45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规模仅次于它的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该消息为市场增添了一定积极情绪。

美国国会两党在债务上限问题上的反复斗争告一段落,继续利好股市。在美国国会众议院11日投票决定无条件通过提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的法案后,参议院在12日如期通过该议案,该法案允许债务增发时间延长至2015年3月。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63.65点,收于16027.59点,涨幅为0.4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0.57点,收于1829.83点,涨幅为0.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9.38点,收于4240.67点,涨幅为0.9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