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红包大战后腾讯再PK阿里

一周公司星盘点:红包大战后腾讯再PK阿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4日16:5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红包大战后腾讯再PK阿里,推“定投宝”约战余额宝“升级版”;两市第一高价股易主,网宿科技“昙花一现”?新股分化日益显著,众信旅游翻倍陕煤濒临破发;中信银行节后连续大涨,否认与阿里合作传言; 水井坊酒鬼酒业绩预报巨亏,白酒业本轮调整深度或超预期,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2月7日-2月14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红包大战后腾讯再PK阿里,推“定投宝”约战余额宝“升级版”;两市第一高价股易主,网宿科技“昙花一现”?新股分化日益显著,众信旅游翻倍陕煤濒临破发;中信银行节后连续大涨,否认与阿里合作传言; 水井坊酒鬼酒业绩预报巨亏,白酒业本轮调整深度或超预期。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2月7日-2月14日)。

红包大战后腾讯再PK阿里 推“定投宝”约战余额宝“升级版”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微信红包引爆社交圈,赚足了人气。腾讯公司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微信红包活动最高峰是在除夕夜,最高峰期间每分钟有2.5万个红包被领取,平均每个红包在10元内。

与此相比,通过支付宝钱包发放红包的用户有数百万,红包价值越2亿元。最大的红包达到19万元。

有很多分析人士将这场“红包大战”比做“腾讯攻城、阿里守城”:微信支付利用社交属性力争支付用户,而支付宝意在粘连社交性能提高用户活跃度和应用场景。【详细

近期,又有来自腾讯方面的消息称,银河基金“定投宝”将于2月14日正式发行。据介绍,定投宝是银河基金公司推出的跟踪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的基金产品。无独有偶,阿里的余额宝“升级版”也将于2月14日正式上线。【详细

不少市场人士认为,“新春大战”仅仅只是2014年移动争霸赛的开始。巨头之争的背后,是移动互联网在中国的高速发展趋势仍将持续。【详细

[责任编辑:邹晨洁]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