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本周限售解禁市值约合248.4亿元

本周限售解禁市值约合248.4亿元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20日09:05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沪深两市共计20亿限售股解禁,涉及21只个股;以最近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约合248.4亿元。本周解禁规模最大的个股是风范股份,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也仅36.63亿元,共计2.75亿股。

春节前最后一周,限售解禁规模继续处低位水平。

根据大智慧数据,本周(2014年1月20日至1月24日)沪深两市共计20亿限售股解禁,涉及21只个股;以最近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约合248.4亿元,无论是解禁数量还是解禁市值均仍处于低位水平。

从单只个股解禁情况也可看出本周解禁规模其实并不高。本周解禁规模最大的个股是风范股份,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也仅36.63亿元,共计2.75亿股,解禁市值占本周全部解禁市值的14.75%。其他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的个股也仅10只。

不过,本周解禁的限售股股东中自然人股东和投资机构占比较多。比如解禁规模居前的风范股份、星辉车模、亚太科技和鸿路钢构等,均基本为自然人股东限售股解禁,农产品、聚光科技等则以投资机构为主。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