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IPO重启后首只新股17日挂牌上交所

IPO重启后首只新股17日挂牌上交所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16日08:51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纽威股份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定于1月17日登陆上交所。这意味着,此轮IPO重启以来,纽威股份将成为首只挂牌上市的新股。

今日,纽威股份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定于1月17日登陆上交所。这意味着,此轮IPO重启以来,纽威股份将成为首只挂牌上市的新股

根据安排,纽威股份此次发行价格17.66元,总计发行8250万股股份将于1月17日上市,其中,公司公开发行的新股50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3250万股。而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的以及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的股份均为4125万股,均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同时,根据上交所2013年修订的《股票上市公告书内容与格式指引》,为提示风险,发行人应当在上市公告书显要位置,就新股上市初期的投资风险作特别提示。为此,纽威股份在上市公告的“特别提示”中特别注明,“根据统计,2009年至2012年,对于在沪市新股上市首日买入金额在10万元以下的中小投资者,在新股上市后的第六个交易日出现亏损的账户数量占比超过50%。”由此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风险,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