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浙大网新澄清“网游概念”传言

浙大网新澄清“网游概念”传言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10日09:44分类:上市公司

已连续两日涨停的浙大网新今日公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可能导致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但对于触发其大涨的“阿里手游平台”概念并未提及。不过,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这一概念其实与公司无关。

近日,在多家财经网站的页面上,记者见到了诸如“受阿里发布手游平台战略消息影响,浙大网新等网络游戏概念股飙升”、“公司控股50%的上海花样年华是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服务提供商之一”的描述,在微博等社交网站上,这一消息也被广泛转载。

那么,这些传言是否属实?记者特地向浙大网新投资者关系部有关人士进行核实,其表示:花样年华确为浙大网新控股企业,之前曾涉足网游产业,但没有听说现在仍有相关业务,也没有听说和阿里巴巴有手游平台的相关合作;目前,浙大网新旗下也没有业务板块或附属公司从事手机游戏业务。

9日收市后上交所披露的龙虎榜显示,当天买入浙大网新的前五名均无机构席位,而是以浙江当地营业部为主,显露游资炒作特征。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