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直销定制货基将发行

直销定制货基将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09日11:07分类:基金

南方基金旗下首款直销定制创新产品——南方现金通货币基金已经获得证监会批文并将于春节前发行。该产品在业内首创“持有时间越长、持有份额越多,收益越高”的机制,实现持有人利益最大化。据悉,该产品将只在南方基金网上直销平台及直销柜台发售,发行成立后将对接互联网平台线上销售。

据了解,区别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货币基金,南方现金通货币基金分别设置了A、B、C类三类基金份额。其中,仅A类份额开放认购、申购,B、C类则根据持有时间或持有数量由系统自动升级生成。针对不同的份额类别,南方现金通将计提不同的管理费和销售服务费,并按A、B、C类依次递减。换句话说,即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或者持有的份额越多,计提的管理费和销售服务费用就越低,从而提升持有人的实际收益。(郑洞宇)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